观察

【旅悦赋能计划】拥抱未来,低成本实现智控升级

旅悦集团  2022-06-24 09:48:13

 

 

旅悦集团作为专业的酒店平台服务商,在6周年之际,旅悦正式发布平台升级策略。

 

将向全行业提供智控、深睡、电竞、影音等产品升级服务、筹开营建服务、行业培训服务、新媒体营销服务等平台化服务。

 

01 旅悦用户体验研究室

 

旅悦用户体验研究室基于平台大数据对于用户体验的精准判断,深入挖掘酒店 民宿住宿行业需求,利用旅悦平台供应链资源,为行业提供包括软硬件配套服务、—站式解决智能设计、部署调试等最优解决方案。

 

对消费者来说,智能生活体验已经融入到生活习惯中;

 

对行业的经营者来说,利用人工智能提升经营效率,降低经营成本的需求在不断增加。

 

因此,旅悦用户体验研究室正式面对全行业推出旅悦智控系列产品。

 

 

旅悦智控致力于为酒店民宿提供智能化升级配套服务。为客户提供健康便捷舒适入住体验的同时,支持酒店与时俱进,精准提升收益运营能力。

 

02 全屋智能 革故鼎新而致远

 

革故:颠覆传统住宿体验

 

随着互联网、物联网、AI 等技术的兴起,推动了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消费者对居住环境的安全性、舒适性、便捷性的需求逐步提高。用户消费升级的需要决定了酒店行业必须进行相应的智能化提升。

 

鼎新:成本友好 提升收益

 

而市面上大量涌现的纷杂的智能设备,大部分智能设备以生活空间为主,不仅无从选择,而且难以兼容集成,酒店智能升级成本难以把控,而智能化是经营收益提升的必备要素。

 

致远:超越竞对 行业领先

 

智能酒店,帮助从业者们立于行业前列,旅悦智控全屋智能方便部署,免于维护,实现智能设备间无缝对接的同时可联动PMS系统。节能减排,AI实现降本增效,共同拥抱科技未来。

 

03 旅悦智控 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更智慧

 

语音or手机实现客房全控制,让用户体验升级,享受科技带来的轻松“懒生活”

 

更体贴

 

科技带来更多体贴关怀,老人孩子都会用的智能系统,你说的话,客房都能听得懂

 

更环保

 

智能检测客房,空房时自动开启节能模式,人走后自动断电,绿色节能,开启低碳环保生活

 

 

04 旅悦智控 赋能酒店收益

 

旅悦智控住宿智能化升级配套服务,一站式打造酒店数字化升级,为合作伙伴降低改造成本、提升用户好评,不断提升单间夜价值,增加收益。

 

 


旅悦智控全屋智能对比自行智能单品拼装,具备体验升级+降本增效优势。并且可实现三天高效完成改造,轻松实现产品升级。

 

 

 

05 酒店民宿智能化解决方案

 

为了实现酒店客房智控升级,满足酒店差异化需求。旅悦用户体验研究室共推出了三款智能化解决方案。

 

旅悦智控 · 3系标准版

 

 

旅悦智控 · 3系无线版

 

 

旅悦智控·5系健康智能版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刊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