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山东青岛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举行

衣冠超  2021-07-27 16:34:39

日前,青岛市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党外人士座谈会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青岛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认为,今年以来,青岛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山东省委部署,大力实施“项目落地年”,着力转作风、创一流、当排头,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青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作出了重要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恢弘、博大精深,是新的征程上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自觉性和政治坚定性。”赵豪志说,统一战线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青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实施“项目落地年”、发展实体经济、推动数字化转型、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发展海洋经济等青岛市重点工作。

 

赵豪志表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步调一致转作风、创一流、当排头,努力为青岛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青岛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全面落实统战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健全完善统战工作体制机制,为党外人士依法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凝聚起共同团结奋斗的各界力量。

 


座谈会上,民革市委主委薛长湖、民盟市委驻会副主委陈立波、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王继尚、民进市委驻会副主委黄勇、农工党市委副主委李玉海、致公党市委主委刘光烨、九三学社市委驻会副主委于鹏、市工商联主席姜巧珍、无党派人士代表李中华,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言,并就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刊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