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印度驻中国大使唐勇胜到访帕玛生态谷(阿育吠陀自然疗法养生基地)考察交流

梁荔萍、杜锦飞  2021-05-07 15:17:39

  2020年4月20日上午,印度驻中国大使唐勇胜先生(Mr Vikram Misri)夫妇一行在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高士先生(Mr Sujit Ghosh)陪同下,莅临中国首家阿育吠陀自然疗法养生基地——帕玛生态谷参观考察。

 

  大使一行参观帕玛园区

 

  帕玛生态谷坐落于广州市白云区的天然大氧吧——帽峰山景区,是集康养休闲、教育培训、文化交流于一体的广州度假新地标。由具有1/4印度血统的中国香港人丹尼先生创办,并完整引进印度的阿育吠陀专家团队,致力于将全球前沿的健康理念融入日常生活,让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城市中另一份别样的清静,体会新时代健康养生的魅力。

 

  中国与印度同为亚洲两大文明古国,友谊源远流长。漫漫丝绸之路,留下了两国友好交流和相互借鉴的痕迹。今年4月,帕玛生态谷内成立了中印文化交流空间,为传承中印关系世代友好,巩固民间友好往来,促进文明互学互鉴架起了一座民心相通的文化之桥。帕玛生态谷通过专业的阿育吠陀课程,让阿育吠陀走进更多家庭,让印度传承五千多年的阿育吠陀智慧之光惠及更多人。

 

  中印文化交流空间

 

  唐勇胜大使一行观看了帕玛记录短片,并详细了解帕玛学院针对中国人设计的阿育吠陀培训课程、阿育吠陀系列产品及《五步排毒实操手册》的编辑发行。

 

  阿育吠陀系列产品

 

  当天,印度驻中国大使唐勇胜一行在帕玛生态谷创始人丹尼先生、帕玛学院阿育吠陀健康专家Dr.Irshad和Dr.CK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帕玛生态谷阿育吠陀自然疗法养生基地、帕玛学院,并在中印文化交流空间就中印文化交流合作、阿育吠陀在中国的推广等展开了深入、友好的会谈。

 

  唐勇胜大使与丹尼先生合照留念

 

  大使一行享用帕玛特色的印度素食手抓饭

 

  帕玛生态谷创始人丹尼先生介绍了阿育吠陀自然疗法养生基地、帕玛学院、阿育吠陀系列产品等各项目发展的历程以及帕玛在健康产业生态的发展布局和规划,同时对印度驻广州领事馆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唐勇胜大使对帕玛过往以阿育吠陀作为切入点推动中印民间文化交流所作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认可。

 

  大使一行与帕玛生态谷同仁合影留念

 

  作为中印文化交流的平台,帕玛生态谷将肩负起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的使命,以阿育吠陀作为切入点,通过举办中印文化节、中印传统医学健康公益课堂、中印传统医学发展合作交流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健康中国融入新的元素、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