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经历疫情后,我更愿意“出门嗨”了

  2020-10-26 20:59:21

  疫情后,号称“一部手机我能宅到地老天荒”的年轻人,再也不吭声了。

 

  回想年初宅家抗疫的日子,依然心有余悸。

 

  看似终于过上了睡觉刷剧玩手机的日子,事实却是在“起床-办公”、“买菜-做饭”的重复中,在娱乐靠手机、social靠微信的无聊中,在出门只能去小区门口超市的挫败中整整熬了三个月,差一点就憋疯了……

 

  疫情过后,真的不想当社恐了,见到流浪猫都想聊会儿天;也不想窝在家里当肥宅了,这次契机让人幡然醒悟:玩,是一个必须要出门才能嗨起来的活动。

 

  走出家门

  玩什么才能心情嗨爆?

 

  还好今年下半年国内疫情逐步平稳,每看到一次“XX景区开放”“XX活动即将举办”的消息,蠢蠢欲动的心就扑腾一次。

 

  在家闷了这么久,看什么都有趣,去哪儿都新鲜,任何体验都有意思……还愣着干嘛,出去撒欢啊!

 

  今年的各种人间迷惑行为,都是出去玩疯了的人贡献的。

 

  即使阳光暴晒、蚊虫叮咬,也要作死躺在草坪上精致野餐;

 

  明知道国庆出行是勇士的修罗场,还要千里迢迢远赴黄山,在人头攒动的石板路上“罚站”;

 

  哪怕在音乐节上被踩得满地找鞋,依然坚持跟着节奏摇头晃脑地蹦野迪。

 

  都怪出门玩的机会来之不易,吸引力实在太大了啊!

 

  即将在2021年开业的北京环球度假区,蕴藏着下一波全民嗨爆的潜力。

 

  功夫熊猫阿宝、可爱担当小黄人、童年回忆杀哈利·波特、变形金刚团宠大黄蜂,侏罗纪恐龙……在影院里刷过N遍的主角齐聚在这里,那种敲击着天灵盖的兴奋,足以让一个电影迷硬汉翩翩起舞。

 

  环球影城主题乐园的最大魅力,在于它为人们营造的沉浸感。任何来到环球度假区的人,都能以幸福到冒泡的姿态,从现实中一脚踏进欢乐世界里。


  在这里只需尽管放松,尽管愉悦,中国人寿对环球度假区项目的全方位保障,为每个人的游玩安全和体验保驾护航。

 

  游乐项目的建设安全是有保证的。作为官方保险合作伙伴,中国人寿为北京环球度假区提供从建设期到运营阶段的全方位保障。

 

  在园区建设及运营筹备阶段,中国人寿已提供包括建设工程一切险、职业责任险等在内的约300亿元保额的保险产品,保障度假区项目的安全施工与交付。

 

 

  在园区正式开园运营后,中国人寿还将根据园区运营标准及场景需求提供定制保险服务,与度假区共同为游客安全欢乐的高品质游园体验做出保证。

 

  中国人寿各项保险服务护你周全,与环球度假区里联合开展的创意营销更助你成为园区里最会玩的那个崽。

 

 

  你可以在变形金刚基地景区的霸天虎过山车上喊到破音,也可以在“国寿机器人”(CL Bot)的温馨陪伴下缓一缓吓软的双腿。

 

  看过最新的景区宣传视频,不少网友已经迫不及待想去体验环球影城的七大园区了:

 

  变形金刚区,赛博机械加克苏鲁味儿的;

 

  功夫熊猫阿宝的盖世之地,全球独一份儿的;

 

  侏罗纪世纪努布拉岛,史诗冒险的心愿一不小心就实现了;

 

  小黄人乐园里那群可可爱爱大眼萌,合照多少张发朋友圈不够吧;

 

  好莱坞主题区最适合起范儿,提着空气裙摆如赫本一步三回头上楼梯;

 

  未来水世界最神秘,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将来慢慢逛就对了;

 

  霍格沃茨魔法学院北京分院终于快开学了,总算能看到赫敏学姐了。

 

  文旅行业与金融保险业强强联手,中国人寿积极支持北京环球度假区打造成为文旅产业新地标、北京城市新名片和首都发展新引擎,也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强化“四个中心”核心功能建设贡献了力量。

 

  对环球度假区的期待可以在路上多飞一会儿,而观看CBA联赛的激情早早就燃起来了。

 

  它来了它来了,在6月20日重启的CBA,带着火热的赛场氛围又回来了。中国人寿以顶级赞助商——“官方主赞助商”的身份与CBA联赛续约三个赛季。

 

  最新一赛季的CBA联赛已经于10月17日在浙江省诸暨市开战。常规赛第一阶段将采取赛会制,于10月17日-11月14日在诸暨市举行。

 

  您的主队已发货,请及时签收!

 

 

  无论在屏幕上看战况,还是亲临赛场,看CBA联赛始终有种参与大片电影的“爽感”。

 

  仿佛Everybody在你头顶暴扣、凶残的变向引发惊呼、篮球入网的“唰唰”声瞬间掀起颅内高潮、每一次快攻、跑打、争球、空中接力、盖帽,都在电光石火间发生。

 

  可以,这很篮球。

 

  一个战术或一个意外,可能会改写一支队伍的命运。那些戏剧性的转折,回想起来依然让人激动到直拍大腿。

 

  尤其是终场的哨声响起,篮筐的红灯亮起时,球还在飞,全场盯着这道在空中划过气凝神。读秒绝杀,这谁顶得住啊!

 

  每一场精彩的神仙打架,离不开每位队员的全力以赴、毫无保留。

 

 

  队员们无所畏惧,但体育竞技毕竟会受到身体限制。摆脱对伤痛和风险的后顾之忧,是大家心无旁骛打比赛的前提。

 

  作为CBA乃至中国篮球事业坚定的支持者,中国人寿携手CBA创新推出的“CBA球员合同保障险”,是国内第一款真正符合中国职业体育赛事需求的运动失能收入保险,填补了CBA联赛的空白,在中国运动保险领域也具有非常积极的示范性。

 

  CBA球员合同保障险推出以来,已经为10多家俱乐部40余人次联赛注册球员提供理赔,其中不乏知名球星,譬如新疆队的阿不都沙拉木和广东队的易建联。

 

 

  今后将进一步加大保障力度,将部分奖金纳入保障范围,运动员康复保险也在酝酿中。

 

  拥有了完善的保障制度,队员们的每一次运球、弹跳和上篮,可以更“肆无忌惮”,狂野爆表。

 

  中国人寿对中国篮球事业的支持,已经超越单纯体育赛事的范畴,成为向社会传递希望和信心最有说服力的一股力量。

 

  因中国人寿的赞助,更多人走近并爱上CBA联赛,山里的孩子也能实现篮球梦。从2019年开始,中国人寿结合公益扶贫力量,创新实施“百校体育扶贫计划”,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有机会接触专业篮球教育。

 

  2020-2021赛季,中国人寿也将冠名赞助少年CBA项目的全国挑战赛以及小记者梦想计划,持续为青少年健康发展和中国篮球后备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真想到现场去,看一场中国人寿携手CBA联盟的激烈比赛。在现场蓄势待发的气息里,在嗨动全场的氛围感染下,为篮球的魅力狠狠地感动一把。

 

  ……

 

  从玩手机夜不能寐到“出门嗨”的各类活动,现代人的快乐源泉又一次变化了。为生活已经很努力了,出去玩就不要再亏待自己了!

 

  在中国人寿的支持下,愉快玩耍的选择变得更多,快乐也更加停不下来。

 

  秉承支持公益、回馈社会的理念,中国人寿将以坚定的社会责任担当、专业的金融保险服务、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将人们各项生活建设得更加美好。

 

  在北京环球度假区里的笑声里,在CBA联赛的喝彩里,始终有着中国人寿的支持。这也是人们出门获得快乐时,最安心也最持久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