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意大利华社的玫瑰 ——记意大利汉学家露安娜•贝尼吉律师

  2020-10-26 16:19:28

露安娜律师(右排中间着绿蓝色衣服者)为旅意华人企业家们免费举办法律咨询服务座谈会,向大家介绍新馆病毒疫情下保护自己的维权知识。
  露安娜律师(右排中间着绿蓝色衣服者)为旅意华人企业家们免费举办法律咨询服务座谈会,向大家介绍新馆病毒疫情下保护自己的维权知识。

  在意大利的华人圈里,只要提起露安娜律师,人们都会伸出大拇指,称赞这位乐于助人、热心帮助旅意华侨华人的意大利律师,称她为意大利华人社会的玫瑰和法律守护人。

 

  露安娜•贝尼吉(Luana Panighel) 女士,1978年5月17日出生在意大利威尼斯地区,是意大利著名的汉学家和知名律师。

 

  她热爱中国文化,自青年时期起即对中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开始探索中国。2001年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中国大连外国语学院汉学文凭后,她继续深造,2002年从威尼斯著名的Ca' Foscari大学中国语言与文化专业毕业。2012年,她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意大利帕多瓦大学法学博士,2015年又获得意大利律师协会执业律师资质。目前是意大利LCA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和合伙人。                   

 

  多年的法律生涯和对中国的热爱,使露安娜律师熟悉掌握了意大利社会法律及铨释。她熟稔中文表达,并与中国法律界人士保持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对中国现行法律体系及法规具有相当了解。她多次在意大利多部法律杂志及报刊撰写并发表各种文章。对中国的热爱和熟炼掌握的中文、英文、意大利文,使她在从事与旅意华人华侨之间的法律事务中游刃有余,形成了自身独特的优势和工作方式。

 

  露安娜律师及其团队在意大利有着广泛的人脉资源,对事业精益求精。长期以来不仅在法律领域,并同时致力于推进意大利同中国之间在文化、旅游、社会、教育、经贸、科技、环保等各个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她经常为旅居意大利的华人华侨开课讲解法律知识,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即使在周末或度假期间,她也放弃休息照常工作,对华侨华人们遇到的困惑及困难不厌其烦地给予耐心的帮助并指导解决方案。她领导下的法律团队精通法律知识并对法务工作充满热情,这支优秀的法务团队精确的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的独到能力,以及组织协调、精准实施、灵活应变的适应能力,在製作服務合同,分銷合同,商標和軟件,不許可合同,計算機服務合同,銷售合同,中介協議等法律文本中的精確和服务受到意大利客户和华人商界的一致贊譽,并曾经在為法拉利、西門子軟件工業公司等多個著名國際集團提供法律援助中,贏得了多个成功的案例,樹立了良好的信譽和口碑。

 

  露安娜·贝尼吉女士同时热心关注和支持意中两国关系的发展,关心中囯改革开放进程,目前除了担任意大利意中交流协会副主席,还担任旅意多家侨团的法律顾问,为旅意华侨华人排忧解难,融入当地社会作出了杰出的贡献,成为了一座意中交流的可靠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