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第23届科博会举办,睿智科技荣获“2020年度金融科技卓越影响力企业”奖项

  2020-09-21 17:40:08

  9月18日,由科学技术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23届北京科博会召开。作为科博会的重要活动,“2020中国金融论坛”成功举办。本届论坛以“科创金融赋能科技创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睿智科技获得“2020年度金融科技卓越影响力企业”奖项。

  睿智科技CTO苏明富代表公司领奖

 

  金融是一个国家重要的核心竞争力,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必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强化金融服务功能,找准金融服务重点,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为本。如何加强金融和科技的深度融合,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需要的使命与效能?这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命题,也是以睿智科技为代表的金融科技公司一直致力于探索的命题。

 

  作为业内知名金融科技公司,如今睿智科技所做的,正是依托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算法等最新技术条件,使精准评价无征信、短征信、薄征信人群的消费风险成为一种可能,并通过赋能和导流产品,提升金融机构风控决策效率,有效增强用户转化,从而进一步打破金融信息非对称,实现真正意义的普惠金融。

 

  如今,睿智科技的产品与服务为国内排名领先的银行、持牌消金等金融机构广泛使用,享有良好口碑。

 

 

 

 

  此前,睿智科技与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联合发起的北大-睿智科技Fintech联合实验室于9月16日在北京大学正式成立。联合实验室将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模式,推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在金融科技行业中的应用和发展,助力传统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