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探秘格力科研重地 董明珠直播3小时销售10亿

  2020-06-02 10:03:44

  6月1日上午,“格力健康新生活”直播活动开播。据介绍,上午10:00-12:00的直播内容为探秘格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空气净化器实验室、工厂等科研重地。此外,董明珠办公室、格力数控机床精密加工车间等俱为首次公开。尽管上半场直播以展示企业研发实力为主,但在开播3小时25分后,依然实现了10亿的销售成绩。

 

 

  董明珠在直播中表示,此次直播是格力探路“新零售”的一次尝试,通过联动线下3万家门店,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在全天的直播中,舞台一侧的大屏幕实时显示格力销售公司的销售数据,上半场直播中,河南、湖南和北京三地的销售位居前三。

 

 

  据介绍,当晚20:00¬-24:00下半场直播将继续,届时“格力董明珠店”将发放优惠券等优惠,正式进入“卖货”阶段,预计下半场销售数据可实现翻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