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华为智选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星钻尊享版上市 树立行业新标杆

  2020-06-01 15:13:36

  华为智选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星钻尊享版6月1日在华为京东自营旗舰店首发。星钻尊享版是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也是力博得携手华为智选精心打造的一款顶级智能声波牙刷,它集合了目前电动牙刷行业多项最尖端科技,从技术、配置、性能、颜值、体验上都有质的飞跃,树立行业新标杆,售价499元,将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体验,开启全场景智慧生活。

 


  四大黑科技 树立行业标杆

 

  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星钻标准版今年4月上市后,赢得用户普遍赞许。这次,力博得再放大招,亮出四大黑科技:幻彩水晶无线充电杯、紫外线消毒便携盒、三种功效刷头、开机“防飞溅”。

 

  星钻尊享版配有无线水晶充电杯,既能漱口,又能充电。用户只需把牙刷底部放于充电杯中,随放随充,充电杯底座有四色幻彩指示灯,可以实时提醒充电状态。

 

  星钻尊享版还配有无线感应充电器,8个小时充满电,续航90天,其充电时间比售价2200元的飞利浦HX9954电动牙刷快16个小时,续航能力长76个小时。

 

  刷头用久了,难免滋生大量细菌。星钻尊享版配备了一个精美的紫外线消毒便携盒,内置高科技UCV紫外线消毒灯,能够及时消灭刷头上的细菌,杀菌率高达99.9%。便携盒兼具收纳作用,便于携带,让健康相伴。

 

  星钻尊享版标配有清洁、亮白、敏感三种功效刷头,满足不同人群对刷头的需求。同时具有强力去渍、快速净白、牙面抛光、病牙呵护、儿童护齿、假牙清洗等20种个性化美牙模式,支持一键切换,为新手、儿童、老人、正畸等不同人群打造专属洁牙方案,科学照料,体贴入微。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星钻尊享版还拥有独创的开机“防飞溅”功能。该机配备了业内领先的6轴姿态传感器,可以灵敏地感应使用状态,牙刷开机后在接触牙齿后才会开始工作,而在检测到刷头脱离牙齿时,会自动减小振动频率或者暂停运行,避免牙膏飞溅。

 

  全“芯”超越 刷出新净界

 

  星钻尊享版是力博得为华为智选研发的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搭载有主控蓝牙芯片、压感数据处理芯片、马达驱动芯片、刷牙数据存储芯片、锂电池保护芯片等7大智能芯片及精密传感器,实现了全“芯”超越,给牙刷构建了一个智慧大脑,能够敏捷捕捉每个不寻常的力度,贴心提醒,避免造成对牙釉质、牙龈的伤害,让牙刷知你所需,懂你所想,重新定义刷牙体验,细心呵护用户的口腔健康。

 

 

  机芯是电动声波牙刷的“心脏”,决定产品质量和洁齿效果。为了提升产品的稳定性,星钻尊享版搭载力博得的发明专利“磁悬恒机芯”,其声波频率每分钟达到38000次高频振动,其澎湃的清洁力高效冲刷口腔各个区域和牙齿缝隙,有效除去牙黄牙渍,使牙齿洁净如新。

 

  HUAWEI HiLink技术加持 开起全场景智慧生活

 

  在HUAWEI HiLink的智慧加持下,用户只需扫描安装华为智慧生活APP,就能在手机上清晰看到口腔6区16面,精准追踪刷牙区域,智能判断刷牙姿势和力度,全程语音提示,全面清洁无遗漏。同时还可以进行30秒换区提醒,2分钟科学计时以及刷牙引导、力度姿势纠正、压力控制提示,并对每次刷牙进行科学打分,实时生成洁牙报告,智能存储30天60条最新数据,轻松获取深度口腔健康信息,在线离线,数据皆能同步记录,给用户带来刷牙乐趣,乐享全场景智慧生活。

 



  内外兼修 奢华大气

 

  外观方面,星钻尊享版延续了力博得一贯的极简设计风格,机身采用一体化机身设计,珠光磨砂表面使用金属烤漆,并通过ROHS检测,整个机身温润细腻,握感舒适握,简约大气,衬托出独特的轻奢质感。刷头略微弯曲,顶部圆润,比普通牙刷稍小,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刷牙特别顺手。星钻尊享版配有炫酷黑、晶钻白两种新潮颜色,时尚大气,把艺术美学带给大众消费者。

 

  此外,星钻尊享版机身支持IPX7防水级别,全身水洗,更加有效的保护产品寿命,同时也保障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同时采用国际领先的德国PEDEX刷丝和美国杜邦刷丝,每根刷毛均经过磨圆处理,避免刷牙时伤到牙龈、划伤牙齿表面。其敏感刷头采用日本东丽0.02mm纤细刷毛,深入缝隙,更好地洁齿护龈。

 

  星钻尊享版内外兼修,不仅拥有硬核技术,而且高颜值,时尚的外观设计和高性价比,必将俘获许多消费者尤其是年轻群体的芳心。


责任编辑:郭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