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广誉远北京前门国医馆开业福利来啦! 知名专家坐诊首诊免挂号费!

  2019-11-20 17:27:34

  亚健康是身体、精神过度劳累所发出的警告。你是否时常会有失眠多梦、心情烦躁、心慌胸闷、容易疲惫、肌肉酸痛等症状?如果有,那就需要警惕你的健康状况了。如今,很多人普遍面临高强度的工作与生活压力,被亚健康问题所困扰。

 

  而当疾病还停留在“疾”的阶段,没有到达“病”的程度,选择中医调理和预防则尤为重要。11月20日,广誉远北京前门国医馆盛大开业,届时会有首诊免挂号费、半价领取365健康管理卡等诸多优惠活动,让更多人体验到中医在亚健康管理、特色诊断等方面的神奇魅力。

 

  首诊免挂号费,广誉远北京前门国医馆开业福利多

 

  广誉远北京前门国医馆位于北京前门大街66号,毗邻天安门广场,地理位置优越,依托首都东城中医药文化示范区,中医药文化氛围浓厚。据悉,11月20日开业当天,去广誉远北京前门国医馆,可以享受首诊免挂号费、免代煎费等服务,并帮助义诊消费者建立健康档案等福利优惠,让参与体验的市民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提前做好健康管理。

 

  广誉远国医馆(前门店)内景

 

  即将开业的广誉远北京前门国医馆,汇聚了权威知名专家,精心打造特色儿科、优质妇科,并提供高超的针灸、推拿、身心调理等健康服务。此外,还提供家庭全生命周期的医养解决方案,如一对一私诊、名老中医预约服务,结合个体体质提供专业的针药、膏滋、代茶饮、身心调理、节气导引养生等健康管理服务,以中医智慧造福大众、呵护家庭健康。


  365健康管理卡5折优惠,中医智慧为健康保驾护航

 

  此外,为庆祝广誉远北京前门国医馆开业,自今日起5日内办理价值365元/年的365健康管理卡可享受五折优惠。据悉,365健康管理卡项目是广誉远国医馆精心设计,以全国名老中医为核心,组建老中青三代结合的中医精英团队,为首都百姓提供中医“治未病”的健康管理方案。

 

  广誉远国医馆(前门店)理疗室

 

  持365健康管理卡到广誉远北京前门国医馆,可以享受中医免费专家问诊服务,中医手法治疗、养生课程各一次,购买365健康管理卡还可获赠养生中医汤包2包,每个季度赠送一盒中医四季养生茶饮礼盒,并提供随时量血压、血糖等服务。

 

  广誉远始于明朝1541年,历经近500年的发展中,始终遵循“修合虽无人见,存心自有天知”的制药古训,坚持选用道地药材,古法炮制的工匠精神,以良心制药,推出了定坤丹、龟龄集、安宫牛黄丸、牛黄清心丸等系列精品国药。同时,广誉远坚持“尊德贵生、传承创新”的企业理念,以中医药文化仁德济世的胸怀与心志,不断传承与创新。

 

  广誉远北京前门国医馆此次落地北京城,将持续秉持初心,在充分发挥医者专业能力的同时,更好的诠释中医药魅力,为国内外友人及首都百姓提供看好医、用好药、治好病的优质中医药服务,从而将传承近500年的中医药文化推向更广阔的天地。

 

  广誉远北京前门国医馆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大街66号

 

  就诊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9:00至下午5:00。

 

  预约咨询电话:010-67061541  18601051541


责任编辑:郭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