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2019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 悦爱•永恒 主题婚礼秀

李忠岩  2019-07-19 19:07:47

  近日日,北京粤财JW万豪将携手“蘭Club”婚礼策划公司,共同隆重呈现璀璨如梦境般的悦爱•永恒主题婚礼秀。

 


  在宴会厅璀璨的水晶吊顶的映衬下,本次婚礼秀整体色彩以清新唯美的白色和浅蓝色相融合,搭配晶莹剔透的水晶珠帘和路引,神圣纯净中搭配调皮的欧式风情,营造出优雅、浪漫、古典的氛围。奇妙的光彩,将如魔法般神秘,一场震撼人心的婚礼秀大幕正在徐徐拉开~

 


  酒店经验丰富的厨师团队为现场宾客精心打造各式精致美食,为宾客营造出从视觉冲击到味蕾享受的双重体验。

 


  专业的婚礼顾问提供贴心服务,奢华和细节满足并超越新人对婚礼庆典的需求,营造美轮美奂的梦幻婚礼体验。

 

  婚礼秀当天,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推出婚宴特价菜单并提供丰厚的尊享礼遇,全面升级精致唯美的婚礼体验!

 

 

责任编辑:郭惠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