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晶”彩暑期 华“丽”开启——北京丽晶酒店夏季家庭房间套餐

李洁  2019-07-19 19:06:08

  暑期将至,以探索体验为主题的多彩暑期生活令无数家庭向往。即日起至8月31日,北京丽晶酒店推出夏季家庭房间套餐,特为入住的小朋友准备了许多惊喜体验,让全家轻松享受亲子互动的温情瞬间。

 


  在暑假期间带领孩子拜访古迹,参观博物馆,丰富见闻是很多家长的心愿。北京丽晶酒店坐落于名胜古迹集中的城市中心区域,距离天安门广场、故宫博物院、中国国家博物馆、天坛公园等众多名胜古迹皆可三五站地铁到达。除了近在咫尺的文化熏陶,还有娱乐游玩的便捷。北京丽晶酒店地处王府井区域,距北京第一家乐高旗舰店仅一街之隔。王府井步行街区域书店、剧院、综合性商场等为一家人的休闲生活提供服务。酒店紧邻地铁五号线灯市口站,酒店内及周边餐饮资源丰富,为家庭游客提供了便捷的出行方式及餐饮选择,让您轻松抵达游览目的地。

 


  北京丽晶酒店富含亲子元素,60平方米的行政房间和75平方米的行政套房宽敞舒适,为全家休息提供充足空间。此外,酒店还特别设置了儿童专属泳池供儿童嬉戏玩耍。酒店工作人员温馨细致的服务更为家庭客人创造宾至如归的感觉。

 

  北京丽晶酒店晶彩暑期家庭房间套餐为您开启亲子时刻华丽体验。

 

  即日起,预订夏季家庭房间套餐可享受如下权益(请提前一天预订):

 

  - 儿童专属欢迎甜点 每间每次一份

  - 丽晶小熊伴手礼 每间每次限2个

  - 入住期间免费加床服务

  - 入住期间儿童专属洗漱用品,儿童浴袍及拖鞋

  - 每间每晚两位成人及两名儿童自助早餐

  - 在酒店二层迪卡博意大利餐厅享用意式家庭套餐,可享200元优惠额度(入住期间限一次)

  - 在大堂酒廊消费满200元,即可获赠红丝绒蛋糕一块(入住期间限一次)

 

责任编辑:郭惠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