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2019第二届世界中小企业大会发布会成功召开 小牛在线入列“全国中小企业金融支持服务单位”

  2019-05-16 17:05:57

  中小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金融赋能,中小企业走出去更离不开金融的助力。5月16日,在2019第二届世界中小企业大会新闻发布会上,小牛在线与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签约,成为“中国中小企业金融支持服务单位”,为我国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会长王民代表世企会组委会致辞

 

  2018年6月23至24日,首届世界中小企业大会在北京雁栖湖畔成功举办。多位国家领导人、外国政要,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国际组织以及企业界的1500多名代表参加大会,引起全球广泛关注。

 

  5月16日,在北京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召开的“2019第二届世界中小企业大会新闻发布会暨代表项目签约仪式”上,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会长王民宣布,2019第二届世界中小企业大会将于6月2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据悉,今年的世界中小企业大会将更加突出“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小企业的国际合作,成为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促进各国中小企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小牛在线总裁吴可迪从王明会长手中接过了“中国中小企业金融支持服务单位”牌匾,并同大会组委会正式签约。吴可迪表示,自成立以来,小牛在线一直将服务和驱动实体经济发展作为企业要务,通过本次签约,小牛在线将搭乘世界中小企业大会这一国家舞台,为我国中小企业走出去,为中小实体企业的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服务和支持。

 


  马尔代夫驻华大使费萨尔·穆罕默德,巴基斯坦使馆商务参赞巴达尔-扎曼,埃塞俄比亚驻华使馆公使伊法莲·布扎伊·海杜格,伊拉克驻华使馆副馆长艾哈迈德·阿勒·阿扎维,尼日尔驻华使馆经济参赞哈拉杜博士,等驻华使节,以及50多家新闻媒体机构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期间,作为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小牛在线总裁吴可迪向各国驻华大使、参赞代表赠送了2019第二届世界中小企业大会纪念封。

责任编辑:郭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