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温度与科技并存:格兰仕带来最懂人情冷暖的国民智能家电

尔雅  2019-03-18 15:06:06

  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的AWE2019于3月14日拉开帷幕,格兰仕作为一个综合领先的白色家电企业,除了真实的智慧厨房场景,成套复古家电展现不同寻常的智能制造,缤纷跳脱的设计及精致细腻的质感格外引人注目。

 


  在独特的复古展区中,Wa KOO复古冰箱、G1台式洗碗机、迷你蒸烤炉R60、Mini滚筒洗衣机等贯穿了饭前、饭中、饭后生活的品质家电,以不同的色彩版块呈系列化展示,现场带来的感官震撼十分强烈。细心的观众会发现,这组以“懂生活,更出色”为主题的个性化家电,是AWE2018亮相的明星迷你家电的丰富与延展,围绕着现代年轻人普遍的“个性生活,品质不能将就”需求点,格兰仕全球研发团队赋予了智能家电更时尚缤纷的色彩。消费者通过搭配同色系家电,打造自己专属的个性化、高颜值家居空间。

 

  作为最重磅的智能新品之一,格兰仕第三代互联网冰箱正式在AWE上发布,这个定位为未来家庭智慧生活中枢的冰箱充满“黑科技”,展现了格兰仕综合的智能制造和数字科技实力。

 

  据介绍,格兰仕第三代智能冰箱沿袭了ICE WROLD高端系列惯有的曜石黑色调,沉稳内敛,不仅承担着为家庭保鲜、监控、娱乐的责任,还成为智慧家居生活的管理核心。

 

  其21.5寸LCD交互式体验屏通过格兰仕Galanz+系统将用户与冰箱、冰箱与全屋智能家电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不论远近,用户在手机终端都能掌握冰箱的“一举一动”,而格兰仕互联网冰箱更将扮演“管家”管家的角色,成为智慧中枢。不论是空调、洗衣机还是其他家电,都在这个系统里集中连接,而智能冰箱则是系统载体,用户只需要通过一台冰箱,就能对智能家电进行全天候的管理。

 


  展馆现场,观众们在格兰仕展区排起了长队,等候着现场用智能厨电烹饪的点心出炉。格兰仕展区除了智慧家居的展示外,几位年轻的大厨现场使用格兰仕最新的微蒸烤产品进行厨艺展示。格兰仕品牌欧式软面包、微波炉布朗尼甜点、桂花蜜豆钵仔糕....。.这些带有浓重格兰仕品牌印迹的中外美食,散发着最新的厨房科技魅力。

 

  “格兰仕高品质的微蒸烤产品,做出来的美食也是一流的,希望大家吃得开心。” 徐工是本次烹饪展示的负责人,在刚刚结束的美国芝加哥家庭用品展(IHA)上,他精湛的烹饪手法技惊四座,而格兰仕推出的Toastwave产品更是让美国采购商惊艳不已。据悉, Toastwave一体机(微波炉+烤箱+空气炸+热风对流一体机)所采用的“空气炸”技术已被采用到格兰仕进行现场烹饪的机型当中,做出的无油炸薯条比同类食品更美味健康。

 

  众所周知,格兰仕在微蒸烤行业具有领军地位,而说到多功能复合型的产品,最受关注的无疑是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格兰仕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AWE中格兰仕一口气展出了Q5C、Q5A、Q5B三款Q5系列微蒸烤一体机,搭载微蒸烤变频组合技术,实现一机多用的烹饪新理念。该系列产品不但在微、蒸、烤方面外延伸了产品功能,而且把单一功能做得更为精细,实现1+1+1>3的效果。据悉,格兰仕Q5C微蒸烤一体机目前已经入围了艾普兰奖,已成为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之一。

 

  企业发展的起点是用户,终点也是用户,格兰仕AWE2019展区的变化正是企业围绕消费者需求不断改变的一个缩影。在国内市场消费升级的当前,个性化消费正迎来前所未有的爆发。作为一个拥有超过40年专业制造沉淀的家电品牌,格兰仕不断创新研发,适应家电细分市场多元化需求,倾听和满足年轻群体的个性消费需求。

 

  格兰仕定位“国民家电 品质生活”,强调以出色的产品性能、亲民的价格满足甚至超越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2019年,在集中力量打好国民家电大规模普及攻坚战的基础上,格兰仕进一步打好品质家电和差异化家电创新攻坚战,智能化和IoT多元化成熟应用攻坚战。通过加快数字化转型,格兰仕深度融合已有的工业化优势与后发的信息化优势,正在给新生代年轻人带来更多兼具品质感与设计感的家电,更多超乎期待的智慧生活新体验。


责任编辑:郭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