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月光森林∙星梦情臻 婚尚趋势发布圆满礼成

亮亮  2019-03-18 13:11:21

  中国,北京 - 2019年3月17日 -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佳美娜婚礼定制、NORA RêVE诺拉织梦婚纱、CANALI意大利男士绅装定制、晗摄影、LIKEFIM摄像工作室及北京第一未来超跑俱乐部,为即将步入婚礼殿堂的新人们呈现一场月光森林中的梦幻婚尚趋势发布,尽显丽思婚礼的华美与优雅。

 

“月光森林∙星梦情臻”主题婚礼秀

 

  此次婚礼秀以“月光”、“森林”为创作灵感,佳美娜婚礼创意团队以绿色为主色调搭配唯美蓝色,营造出白月光的透彻灵境。504平方米的丽思卡尔顿宴会厅采用绿色植被幻化成梦幻森林,现场嘉宾仿若置身绿意盎然的丛林花园,现场灯光交汇打造出月色下的点点星光,藤蔓萦绕伴随潺潺流水,如仙境般灵动华美。聚光灯下,小演员与青年演员动情演绎的爱情故事为婚礼秀缓缓拉开序幕,荧屏上展示的“从年轻到白头”的真实夫妻时光相册,诠释了爱的真谛即是包容与陪伴。

 

婚礼秀表演环节

 

婚纱礼服T台秀

 

  由NORA RêVE诺拉织梦呈现的2019婚纱新品T台秀,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模特如精灵仙子身着或飘逸或妩媚的圣洁纱裙优雅轻盈地穿梭于“仙境”之中,尽显曼妙灵动。此外,酒店甜品大师宋菁岑先生为活动精心设计制作的主题系列婚典蛋糕及甜品展示台,彰显其非凡的创意和感人至深的灵动与真诚。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婚宴甜品

 

  婚礼秀当天,嘉宾不但可以享受婚宴特别优惠礼遇,更体验到金融街丽思卡尔顿婚典专员提供的一站式服务。从欢迎到店,到场地考察,产品介绍,以及各种体验,每一对新人都有自己的专属婚典专员。酒店还可根据新人的需求,为新人定制个性化的服务及产品,例如:婚礼蛋糕、特殊仪式、水疗护理、臻享美食等。

 

  典藏“丽思卡尔顿”回忆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浪漫婚典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大宴会厅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核心区域,在设计上汲取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天人合一”的理念并传承中式水观,雅竹、祥云、流水、树影,处处充满祥瑞康宁的东方韵致之美,与丽思卡尔顿传奇服务珠联璧合,成为情侣们求婚、订婚以及婚典礼成的理想之所。

 

  504平方米的无柱式丽思卡尔顿宴会厅层高8米,位于酒店的二层,可灵活划分为3间小型宴会厅,最多可容纳260人的婚宴;35盏牡丹花吊灯搭配炫彩琉璃穹顶寓意花开富贵,幸福吉祥。250平方米的天坛厅,位于酒店二层,适合小型婚宴,单身派对,生日派对及纪念日庆典。

 

  2019年浪漫婚典特惠礼遇:

 

  人民币10,888元净价/每桌(10人)

 

  特惠有效期至2019年6月30日

 

  更多详情,请致电酒店销售经理冉女士,电话:010-6629 6663。

 

  更多

 

  关于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2019年再度荣膺福布斯五星酒店殊荣连续两年荣膺福布斯五星酒店殊荣的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北京金融中心。酒店的现代设计与轻钢玻璃及铬合金结构外观优雅融合,内部高贵典雅富有东方风情。距离首都国际机场和天安门广场分别为三十五分钟和十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方便商旅及休闲度假客人通往繁华的长安街和故宫等众多著名的历史文化古迹。酒店拥有253间配置卓越的客房, 环境舒适典雅,高科技设施齐全,让您尽享奢华体验。最基础客房面积也达到50平方米。酒店拥有三间别具特色的餐厅及大堂酒廊和酒吧,提供中式、意大利及全日创新美食。1500平方米设施完善的SPA及健身中心,恒温游泳池,瀑布池,蒸汽和桑拿房等,让您身心放松并恢复活力。此外,宽敞的多功能厅和可灵活分割的大宴会厅以及专业会议服务,确保您会议活动的成功举办。

 

  如有关于咨询和预定需求,请直接联系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电话:(86 10)6629 6699;或直接发送邮件至地址: rc.bjsfs.pub.resevation@ritzcarlton.com或浏览网站www.ritzcarlton.cn/beijingfinancial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9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责任编辑:郭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