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乐”享凯宾:北京凯宾斯基饭店大堂音乐会

田园  2019-01-16 13:52:39


  近日,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贝聿铭设计的大堂穹顶下,举办了首届“乐”享凯宾大堂音乐会开幕式。“乐”享凯宾大堂音乐会由北京凯宾斯基饭店联手荷风艺术基金会主办,共同甄选推荐有才华的青年音乐家,在大堂进行现场音乐表演。

 

  四位才华横溢的优秀青年演奏家,为在座的50家媒体及大堂宾客呈现了一场多元器乐表演的大堂音乐会。古琴的松沉旷远,手风琴的婉转明亮,女高音的嘹亮悠扬,钢琴的行云流水无一不让现场的媒体和宾客感受到音乐的魅力。

 

孙康妮表演古琴独奏

 

邓钧池表演手风琴独奏

 

周晰丽表演歌剧独唱

 

王馨仪表演钢琴独奏

 

  大堂是每家酒店的核心,是所有宾客的必经之地,也是凯宾斯基发现之旅的起点。大堂音乐会是凯宾斯基酒店集团推出的艺术项目, 旨在深化与当地艺术机构的合作关系,为年轻、有才华的音乐人提供才艺展示的平台,同时为凯宾斯基的宾客提供更具多元化的在地文化体验。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大堂

 

  “北京荷风艺术基金会成立于2013年,是中国首家以艺术教育、普及与推广为使命的基金会。”荷风艺术基金会创始人兼名誉理事长李风先生说道:“很高兴成为北京凯宾斯基饭店大堂音乐会首席合作伙伴,荷风将与凯宾斯基一同发掘更多才华横溢的年轻音乐人,支持本土音乐艺术的推广及发展。”

 

  北京燕莎凯宾斯基饭店是一个将音乐和艺术流淌在血液里的饭店。 2019年,除了每个月举办的“乐”享凯宾大堂音乐会, 宾客还可以期待4月携手奥地利施特劳斯乐团的的维也纳舞会, 9月携手数名德国爵士钢琴演奏家带来的夏日河畔爵士音乐节, 以及充满巴伐利亚民族风情的十月音乐啤酒节。全年异彩纷呈的音乐活动接踵而至,为宾客呈现多元化的,集音乐、文化、艺术、社交属性为一身的全新北京凯宾斯基饭店。

 

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庞博思、荷风艺术基金会创始人兼名誉理事长李风与四位青年艺术家合影

 

  “大堂音乐会始于2017年,是凯宾斯基集团为纪念成立120周年启动的全新艺术项目。音乐会的初衷是在为酒店宾客提供现场音乐享受的同时,为本土青年音乐人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庞博思先生介绍道:“大堂是整个饭店最为重要的地方,是饭店每日迎来送往的中心。非常荣幸能将这里变为年轻人的梦想舞台,同时感谢他们的音乐为大堂带来新鲜活力。”

 

  ###

 

  关于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

 

  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优雅而大气,矗立在北京最繁华的朝阳中央使馆商务区,距离市中心天安门广场、首都国际机场、紫禁城、天坛和国际展览中心等城市主要景点仅20分钟车程。饭店拥有480间景致宜人、设计典雅的客、套房,以一流的水准接待过众多国际政要和各界名流。10个设施完备的宴会会议厅可最多容纳1300人,满足不同规模会议及宴会的需求。七间风格独特的餐厅和酒吧为您提供意大利、德国、日本、中国等风格多样的特色菜肴,以新鲜的食品,纯正的风味,让口味“挑剔”的食客也能获得味蕾的全新享受。除了饭店本身,北京凯宾斯基饭店还管理着与饭店相连的燕莎中心服务式公寓、甲级写字间、29间高级展厅,都市脉搏健身中心,组成了一个规模宏大,配套设施齐全的现代建筑集群。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kempinski.com/beijing • discoveryloyalty.com

 

  关于凯宾斯基酒店集团:

 

  创建于1897年,凯宾斯基是欧洲历史悠久的豪华酒店集团。品质的个性化服务、卓越的待客之道,辅以旗下各家酒店的专属特色,成为凯宾斯基的文化传统。如今,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已经在全球34个国家拥有76家五星级酒店,同时在欧洲、中东、非洲、亚洲和美洲持续增加新的项目。每家酒店均秉承传统,延续凯宾斯基品牌的优势和成功。无论是历史悠久的地标性项目、备受赞誉的城市生活方式酒店、杰出的度假村,还是品质非凡的酒店公寓,每一家酒店让客人充分感受当地文化传统的同时,也能满足其对于品质的期待。凯宾斯基是世界独立酒店联盟“全球酒店联盟”的发起成员。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kempinski.com • discoveryloyalty.com或关注品牌官方微博 @凯宾斯基酒店集团_Kempinski。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刊立场。

责任编辑:郭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