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举行《青爱》电影主演线上选拔

吕平  2022-12-07 20:27:35

艾滋病肆虐人类41年。中国政府和联合国发出了2030年终结艾滋病大流行总动员令。

 

 

 


近日,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举行《青爱》电影主演线上选拔。北京电影学院党委和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北京电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亲自部署,表演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敬瑜指导,副书记周晓璇全程组织。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银俊对选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北京电影学院影全体在校学生积极参与,都愿意以公益出演的方式为中国艾防事业尽心出力。基于疫情原因,总200余人通过自我介绍、表演经历、才艺展示等环节参与线上初选,最终60名同学参与复选,近40名正式入选参演阵营。电影《青爱》总制片人、导演向凯,央视7套导演、主持人李言军,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雷志田,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邢海燕参加了本次初选与复选面试。

 

 

 


基于青爱工程17年深耕艾防一线众多人员的典型案例,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特别联合北京电影学院、上海圣舍影视传媒,共同将可歌可泣的抗艾故事改编成院线公益电影《青爱》。目前,《青爱》剧本在上海电影局已过审,预计于2023年4-5月份正式开拍。